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华盛顿核能研究所所长Maria Korsnick:不排除对所有核电站实施隔离管制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1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盛顿核能 美国电力 核电站

美国华盛顿核能研究所所长Maria Korsnick近日表示:考虑到冠状病毒病例持续增多,美国电力行业可能会要求重要人员住在电厂和控制中心现场,以保持运行正常。如果情况继续恶化,或将对电厂实行隔离管制。

Maria Korsnick表示:目前核电站的运营商正在储存即食食品和一次性餐具,洗衣用品和个人护理用品,并成立了核心运营小组,该小组由核电站基础运维人员及核安保人员与监管人员组成。

Maria Korsnick强调:电力供应商必须采取前所未有的措施来保持工人的健康,电站必须对健康的重要员工进行隔离,并对他们加强管制。核反应堆被美国政府视为关键基础设施,在紧急情况下,美国国土安全部将参与并负责执行该计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