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湖南靖州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日期:2020-03-31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曾华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1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电价政策 用电安全

“这个月优惠又那么多?党的政策好啊!”3月29日,靖州台泥水泥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拿到靖州县供电公司送达的电费账单开心地说起来。该政策惠及靖州46家大工业客户和6000余户一般工商业客户,截至3月30日,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减少企业电费支出67.09万元。

按照2月7日国家发改委出台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通知》,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贯彻执行国家电网公司提出的八项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复工举措,严格执行《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文件,刚性执行国家新一轮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政策。

自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在计收非高能耗企业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客户可在供电公司开具的电费账单中醒目的看到享受优惠的具体金额。此外,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对疫情防控物质生产企业生产经营所需用电,实行“欠费不停供”措施,疫情结束后3个月内缴清。

疫情期间,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自2020年3月6日起,对辖区内47家规上企业复工用电情况形成日报向政府汇报。截至3月26日,累计发布《靖州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复工情况》21期,相关数据及时报送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支撑政府做好全县复工复产科学研判和决策,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