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贵州赤水市拟拆除5座小水电站 完成63座水电站整改

日期:2020-03-3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0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习水河红光电站 鸭岭河电站 小水电站项目

3月30日前,贵州赤水市水务部门消息称,该市拟拆除鸭岭河电站、丙安河二级电站、习水河红光电站、大同河玉莲池电站、母猪洞电站5座小水电站,以还水于河、恢复河流生态和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2019年开始,赤水市就谋划对全市境内的小水电站项目清理整改。经排查确认,赤水市境内共有5座小水电站需退出并彻底拆除。这些水电站分别是鸭岭河电站、丙安河二级电站、习水河红光电站、大同河玉莲池电站、母猪洞电站。相关人士说,目前已与水电站业主签订协议,约定在今年8月底以前全部拆除,并按要求恢复生态环境。

据悉,赤水市要求,5座拟退出的水电站,所有拆除、生态修复工作及经费,均由电站业主自行承担。此外,赤水市近日还召开调度会,要求境内另外63座水电业主,完成所有缺项整改工作。相关人士说,这些缺项必须在今年9月底以前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