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辽阳供电公司:疫情防控不减 电网建设加力

日期:2020-03-30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0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电网建设 输电线路

3月27日获悉,国网辽阳供电公司立足“早”字,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复工复产不停滞,重点解决人员“出行难”、物资“配送难”、进场“入驻难”、防疫“管控难”等问题,电网建设完成率指标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2020年辽阳市电网建设工程目标不变、任务不减。

早策划。主动对接政府做好审批手续,摸排用工来源,严格按照相关复工文件进行现场管控。第一时间开展项目实地勘察、物资采购配送、医疗安排等准备工作,确保防疫人员安排到位、防护物资储备到位、留观场所设置到位、公司派驻现场专职监督人员到位。

早动员。防疫期间,辽阳公司及时召开电网建设工程人员疫情防控保障和电网建设工程复工动员会,制定十五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进度计划分解落实,将建设计划细化到每个节点、分解到具体日期、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促进电网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早协调。对内进行施工人员与施工物料跟踪协调,加强过程管控,推动有序实施。专业间横向协同,配合部门步调一致,紧凑有序﹔对外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汇报,将政府防疫制度执行情况及时汇报政府,争取政策支持,妥善处理关联行业交叉跨越问题。

早实施。开工之前对施工现场全面消杀,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职工上班必需检测体温,必需戴口罩,定期更换。该公司66千伏绣江至五星输电线路86号塔基施工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早见效。电网建设复工后,辽阳公司已实现高洛子66千伏1号主变扩建工程投产,投产容量31.5兆伏安。同时,曙西线、曙西线2条10千伏线路工程也相继投产,进一步保障了地区农业春耕生产需求,优化了地区营商环境建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优质、可靠、清洁的能源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