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重庆綦南供电推广“网上国网”APP 提升用户获得感

日期:2020-03-27    来源: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  作者:邓晶芮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7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服务 网上国网

3月25日,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在綦江区市民服务中心向企业推广“网上国网”APP。

“目前很多企业业务办理频频往返在供电营业厅与公司之间,常常苦恼资料繁琐、排队等候之忧。”相关负责人介绍,而“网上国网”APP的推广使用能有效解决这一痛点。

据悉,“网上国网”APP进一步拓展高效便携用电渠道,融合掌上电力、电e宝等其他线上缴费,包含日用电量查询、用电趋势预计、电费线上缴纳、电子发票获取、新装、增容、更名、过户等业务线上一站式办理,让企业更好了解生产用能水平,让居民用户更好掌握家庭用电情况,真正实现“无接触,不见面”办电。

当日该公司綦江供电营业厅班长王智洁担当“主播”,直播过程中通过引入视频结合PPT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网上国网”APP使用方法、各项功能、优惠福利,就房产中介公司等特殊群体所涉及的更名过户等相关需求进行了详细流程说明,并对网友所关心的户号如何绑定、电量查询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该公司将持续推行网上办电服务,通过上门走访、营业厅宣传、线上视频直播等方式,指导企业和用户用好“网上国网”APP等线上“云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