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湖南永顺县供电公司灾后抢修速战速决

日期:2020-03-27    来源:团结报  作者:全进芬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7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线路 配电网建设

3月22日凌晨,永顺县泽家片区的上空雷电齐鸣、风雨交加,鸡蛋大的冰雹从天而降砸向大地。随即,高压供电线路10千伏泽家线跳闸停电,10千伏泽列线列夕、通中、昔车村中寨三个台区的部分低压用户“断电”。

当日5点30分天刚亮,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立即出动奔赴事发现场进行抢修工作,开展高压线路10千伏泽家线的全线巡查、检测,再对线路依次作分断试送、排查后,锁定该线路九水台区的变压器遭雷击损坏而作隔离处理,并于上午7时就将10千伏泽家线顺利地恢复送电。之后,服务队兵分两路对九水台区的100千伏安变压器进行更换,并对10千伏泽列线列夕、通中、昔车村中寨三个台区因倒树压线的线路进行清理畅通工作。

到当日17点,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已迅速抢修完成永顺县泽家片区因突发雷电冰雹自然灾害而受损的线路、设备,恢复当地百姓正常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