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河南三门峡公司:冬季供热圆满收官

日期:2020-03-26    来源: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  作者:柴忠良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6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热电联产 电力复工复产

3月15日23:15,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供热首站退出运行,20分钟后,2号机组打闸停机,标志着该公司2019-2020供热季圆满结束,顺利完成保民生重大政治任务。供热季期间,该公司实现零非停、零限热、零舆情的“三零”目标,为疫情期间三门峡市人民居家生活提供了可靠的热力保障。

供热季开始前,由于线路送出严重受限,该公司一期供热机组启动困难。为保障及时开栓供热,该公司果断实施一期、三期供热管道互联改造,在保证按时开栓供热的同时,为一期供热机组单机运行加了一道可靠的“保险”。

供热季中,该公司把供热安全可靠和稳定放在极端重要的地位,制定了严格的供热系统特护特巡制度,坚持每天三次巡检,力争做到异常早分析、隐患早发现、缺陷早处理,坚决保障“民心工程”合民意、得民心、暖民心。

供热季即将结束,该公司用好“两防”措施,组织供热首站运行人员、设备维护人员集中学习系统内外关于供热停运过程中的事故案例,提出“预想在前、措施到位、操作精细”的具体要求,保证供热工作圆满收官。

目前,该公司在开展3号机组大修的同时,抽出专业技术力量,全面排查供热机组和供热设备状况,超前谋划“冬病夏治”工作,迎接下一个供热季的到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