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吉林长春三热:防疫春检齐头并进

日期:2020-03-26    来源: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  作者:赵艺涵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6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热电厂 电力疫情防控

自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安全环保大检查的通知》下发以来,大唐长春第三热电厂结合疫情防控和企业实际情况,坚持疫情防控和春检工作齐头并进“两不误”,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稳定。

该厂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可靠发电供热的情况下,本着“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逐项查找《集团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要求落实情况、隐患问题整改闭环情况、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季节性工作开展情况等存在的问题,深挖细查,追根溯源,综合分析,并将检查项目和整改责任细化,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确保春检高质量进行。

同时,该厂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力度,实施重点工作督查督办、跟踪监管,闭环管理,消除事故风险;建立“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实现从检查整改到防范和根治的深化,有效解决同类问题反复发生的顽疾,全面提升现场安全保障水平;严格执行“三讲一落实”和外包队伍“业主带班”制度,对作业现场文明生产及安措落实情况进行动态检查,并在提升外包队伍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的基础上,从根本上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外,该厂结合季节特点,对油库、氢站、生活水泵房等重点及危险区域加强监督、检查和治理;对消防设施、安全设施、防汛设施等加强储备和完善;不断强化职工应急知识培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演练力度,建立健全环境污染事件应急机制,切实提升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