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湖南石门发电公司:捐助化肥助春耕

日期:2020-03-26    来源:大唐石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王小梅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6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门发电 大唐集团 电力扶贫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农时不等人,长岭村贫困群众的春耕工作准备得怎样?是否准备了充足的肥料?3月18日,大唐石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扶贫小组一行满怀爱心,驱车前往石门县壶瓶山镇长岭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化肥、助春耕”活动。

100多公里的路程,3个小时的车程,该公司扶贫工作小组抵达长岭村村委会。满载着爱心化肥的大货车驶入村委会,宁静的小村庄一时热闹起来,村民们纷纷凑上前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多举措实现“点对点”“手牵手”扶贫,助力壶瓶山镇长岭村脱贫攻坚的持续开展和扎实落根。此次捐助的价值30000多元的春耕化肥15吨,将有效解决长岭村贫困户在疫情期间缺农资的燃眉之急。

“感谢,感谢你们!感谢这‘爱心化肥’!”唐大爷笑逐颜开。“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今年的收成肯定会更好。”领到化肥的王大叔信心满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