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冀北秦皇岛公司:当好“电保姆” 24小时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26    来源: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6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冀北 电力保障

“复工后用电咋样?供电设备运行正常吗?有没有需要我们帮忙解决的?”3月13日,国网冀北电力卢龙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班长黄铁柱和同事来到卢龙县刚刚复工的一家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对公司变压器等供电设备进行义务检查,还现场处理设备安全缺陷,将优质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电能充足。

该公司位于秦皇岛市卢龙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经营新型装配式建筑体系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租赁、技术推广、工程管理等业务,几乎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电,但受疫情影响,生产任务积压严重。

“多亏了你们,我们的用电申请不到一天就办下来了,大大缩短了复工时间,减少了损失。现在开足马力生产,心里踏实多了。”该公司设备和用电管理负责人赵海民对卢龙县供电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连日来,秦皇岛地区因疫情暂停的企业已陆续开工,出现了企业复工投产小高潮。为保障企业顺利投产,在复工潮之前,秦皇岛公司制定“三步走”服务方针,根据企业实际用电情况,主动对接复工企业生产用电需求,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协助客户开展用电设备检测。此外,利用电力大数据,分析、追踪各类企业客户复工情况,为企业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服务及技术指导,着力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同时,畅通办电绿色通道,优化业扩办理流程,切实做到让客户用电“零等待”。

企业复工后,秦皇岛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及时深入复工企业,将优质服务送到客户“家门口”,对其配电室、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义务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并做好24小时电力供应和应急抢修工作,确保企业供电设施安全运行,用实际行动将防疫期间“抗疫情、保供电、为人民”的口号落到实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