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河南正阳县供电公司:“三个畅通”助力复工不误农时

日期:2020-03-25    来源:驻马店广视网  作者:李宏宇 陈建政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5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线路 配电网建设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为全力做好县域内农业、工业企业的供电保障工作。3月24日,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本着主动对接、跟踪服务、上门指导的原则,从办电申请、应急抢修、线上服务入手,以“三个畅通”为当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不误农耕农时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及服务保障。

畅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

针对疫情期间企业及农耕用电增容需求,按照“一企一策”“一井一策”原则制定接电、配变启用计划,并专门开辟了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统筹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用电户的报装工作。采取现场办公,快速介入,优化业扩办理流程,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等“一站式”服务,确保客户用上安全电、及时电。

畅通应急抢修“快速通道”

成立应急保电领导小组,编制设备巡视检查测温、通道隐患排查治理、外破防范、应急保障与人员蹲守等一系列周密的保电预案。密切关注辖区内电网运行情况,21支共产党员抢修突击队,24小时待命,备品备件准备充足。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优势,确保一旦发生故障,能第一时间查明受理,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供电。

畅通远程服务“线上通道”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该公司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支付宝、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优势,引导客户“不见面”办理电费缴纳、业务申请、账单查询、电子发票、故障报修等7×24小时在线用电业务。提高了办电效率,降低了疫情防控风险,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到百姓生活,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