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康必达中标上港集团盛东公司船舶岸电项目

日期:2020-03-25    来源:科华恒盛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5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源设备 岸电系统 电力供应

据悉,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港公共码头运营商,2019年母港货物吞吐量5.38亿吨,母港集装箱吞吐量4330.3万标准箱,是全球货物吞吐量第二、集装箱吞吐量第一的综合性港口。

上海盛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简称SSICT)由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立,负责经营管理洋山深水港区一、二期码头。其中,一期码头于2005年12月10日建成投产,二期码头于2006年12月10日建成投产。

本项目电源设计总容量为12MW,设置两套变频电源装置,为靠港船舶提供高质量稳压稳频的电源,是码头电力供应的高性能可靠保障,减少船舶燃油消耗,降低靠港船舶在港期间的运营成本。同时提供了系统设计、成套岸电电源设备的供货及安装调试、岸电管理系统等服务,为上海港创建绿色港口节能减排、建立智能化港区配电系统奠定基础,护航港区安全生产,提高港口码头的竞争力。

这是康必达继妈湾、赤湾、大铲湾、 广州港之后在岸电领域的又一标杆,是市场对于康必达岸电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实力与优异表现的认可和肯定。未来,康必达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高效的电力及新能源系统集成服务。

——关于康必达——科华恒盛控股子公司康必达是专注于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配电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大型综合监控平台开发商、 智慧能源(4.700, 0.02, 0.43%) 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康必达致力于帮助工业、电力、交通和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客户实现节能增效。

——关于科华恒盛——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华恒盛”)前身创立于1988年,2010年深圳A股上市,是行业首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

科华恒盛立足电力电子核心技术,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前沿技术应用,致力于将“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系统”融入不同场景,提供稳定动力,支撑各行业转型升级,布局高端电源、新能源以及云基础服务三大业务。

高端电源领域,公司已服务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港珠澳大桥等超级工程,护航全国100多条轨交线路、近30座机场及航空公司;新能源领域,连续5年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全球光伏装机量超13GW,储能装机量超600MW;云基础服务领域,积累10余年IDC运营管理经验,拥有5大自建云数据中心,运营20多个数据中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