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陕西西安市未央区今年首条线缆落地任务顺利完成

日期:2020-03-25    来源:西安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5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信电缆 西安电网 电线电缆

3月24日清晨,未央区方新路(文景路–未央路)通信架空线缆落地工程正式完工。这是2020年未央区“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完成的首条落地线缆任务。截至目前,未央区已完成4条路段约2.2公里的通信架空线落地工作。

3月23日临近子时,记者来到了方新路文景路口,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对架在两侧的通信电缆进行拆除、割解、拆杆、装车及清扫作业,整个项目已经接近尾声。

负责落地施工的西安市地网公司项目负责人来阳阳说,方新路是交通要道,白天车流量大,两旁商户多,地下管线复杂,而且施工空间也比较狭小,所以他们选择在夜间施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此前,未央区住建局等各部门积极协调沟通,为他们排除了外围困难,保障措施也到位,所以施工比较顺利。

未央区住建局项目负责人袁康表示,未央区方新路(文景路–未央路)开工于2019年12月25日,道路长度720米,管孔数量7波7梅,2020年1月16日完成通信落地线缆铺设,2020年3月24日完成整体的废弃线缆拆除工作,“这是未央区2020年第一条完成通信架空线落地的道路。”

据悉,未央区将以迎“十四运”为契机,全面落实市“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市区联动、部门协同优势,确保今年12月底提前完成剩余39条路合计38.8公里的通信架空线缆落地工作,从根本上解决通信架空线缆对居民生活的困扰,助力西安城市品质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