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浙江缙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25    来源:缙云新闻网  作者:楼晓柯 杨小虎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电站 水力发电 水电站

记者从浙江缙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工作,主要施工作业面已实现全面复工。

在方溪乡北坑口大桥施工现场,一台塔吊正在作业,工人们将钢筋通过塔吊运送到上面。据负责人介绍,工地复工人员已有十六名,每天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

小仙都移民安置点是缙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配套工程之一,项目位于东渡镇小仙都,总用地面积约35586m2,主要建设包括公寓式安置房、排屋式安置房、管理及配套用房和市政配套工程,其中排屋式安置房由村民自建,每天有一百人左右进场施工。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小仙都安置点总共83户移民户,89幢房屋,现已按设计开工87幢。建房监管组在现场会同自治组织每天对进场施工人员进行绿码验证,并进行体温测量。

缙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我市首个单体百亿级投资项目,也是缙云县首个由央企直接投资的大型能源项目,项目总投资103.9亿元,总工期95个月,计划于2026年全部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