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民权县供电公司线路升级惠民生

日期:2020-03-25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李文学 申思广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5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线路 用电需求

3月23日,民权县供电公司组织电力职工在新城区博爱路加快新建架设10千伏线路,对原有10千伏线路进行升级,确保夏季高峰期间新城区群众的安全可靠用电。

据了解,近年以来,民权县社会经济发展迅速,特别是县城东区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各大小区入住率不断提升,供电负荷持续激增,供电压力越来越大。

目前该区域仅有一座110千伏鹏程变电站供电,2017年至2019年已连续出现重过载现象。特别是近段时期以来,碧桂园、盛世名门、建业春天里、绿洲桂园等一大批居民区和一初中分校陆续交付使用,预计2020年夏季用电高峰期间,东区的用电负荷将达到5.2万千瓦,届时将会严重影响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针对这一情况,民权县供电公司按照县委政府统一规划和要求,积极争取了110千伏沙河输变电工程和博爱路10千伏线路升级改造工程,通过增设变电站、升级供电线路,特别是对原博爱路10千伏线路进行“双改四”改造,以尽快解决县城东区的用电紧张局面,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用电需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