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青海海东市今年首个变电站投运

日期:2020-03-24    来源:青海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4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供电公司 电网维修

3月22日,国网海东供电公司35千伏周家变电站投运送电,这是该公司复工复产以来首个竣工投运的电网建设项目。

据了解,35千伏周家变电站位于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李二堡镇,总投资2440万元,变电站主厂房采用预制舱体结构。本期建设2台3.15兆伏安变压器,工程自2019年6月28日开工。35千伏周家变电站的投运对民和县李二堡镇及周边地区的居民用电提供了很好的保障,解决了民和地区的供电负荷半径过长的问题,大大增强了供电能力,有效提高了该地区供电可靠性,优化民和地区电网结构。

海东供电公司在35千伏周家变电站电网工程现场加强人员测温及出入证许可通行管控,集中送餐和分餐,避免聚集,部分需要技术人员会商协同的工作尽可能采取“不见面”的方式进行,坚决保障零确诊、零疑似、零事故。

今年二月份以来,海东供电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超前谋划开展35千伏周家、110千伏前河、110千伏川垣东输变电项目建设工作,按照年度整体进度不变的基本原则,科学有序安全推进工程复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