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临沭:狠抓电价政策落实促企业发展

日期:2020-03-23    来源:中国发展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3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价政策 供电所 供电公司

中国发展网疫情期间,为帮助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山东省临沭县发改局积极落实电价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阶段性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对由供电公司直接管理和供电的、参与市场交易的非高耗能行业的一般工商业用电户,2020年2月1日—6月30日电价按照原到户电价的95%结算。同时,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发布了《关于规范转供电加价行为的提醒告诫书》,要求各转供电单位务必将电价优惠政策及时传导至终端用户。截至目前,县供电公司已将所有高压高耗能企业名单梳理完毕,2月份优惠退补电费已落实。

取消“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周期”“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提前5个工作日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用电”等条件限制。申请暂停的高压用户,可根据实际生产情况适当向前追溯暂停日期至2月1日,当月电费已经出账的,随次月应收电费调整。

严格执行省、市各级政府涉及预冷、保鲜仓储设施用电价格政策的相关文件,对预冷、保鲜仓储等企业用电价格由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价格变更为农业生产用电价格,预计电价每千瓦时降低0.08元-0.10元左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