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河北徐水区供电公司:“电力十足”确保春耕灌溉用电无忧

日期:2020-03-23    来源:中国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3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服务 用电安全

“抽水浇灌时,手上有水千万不能摸刀闸,小心触电。”3月16日,国网徐水区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入田间,对灌溉配电设备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村春耕春灌安全、稳定、可靠用电。

当前正值春耕春灌的关键期,该公司细化措施、优化服务,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向农户宣传春耕用电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通过“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等线上缴费的使用方法;为灌溉机井进行“体检”,义务为种植户检修灌溉设备,协助其春耕生产,着力提高电力保障能力,着力解决农户用电问题;针对春耕生产特点,主动与农户沟通,了解春耕生产用电需求,现场指导农户安全科学用电,及时排除安全用电隐患;同时还向蔬菜大棚种植用户进行叮嘱,要求其使用时应封好压实,防止塑料薄膜与大棚内热源接触引起火灾,或大风天气将塑料膜吹起搭挂线路,引发用电故障,用贴心服务和优质电能助力春耕春灌工作有序开展。

接下来,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投入服务春耕春灌攻坚战,对突发故障和农户在春耕春灌时出现的问题,做到处理及时到位,提供优质快捷的供电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