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桂冠电力广西大化水电总厂:生产经营发展有序推进

日期:2020-03-20    来源: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化水力发电总厂  作者:黄伟权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0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桂冠电力 大化水电厂 水电机组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化水力发电总厂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工作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扎牢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年”各项目标任务。

该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保持良好的安全稳定局面;坚持日调度电量管理,科学研判来水,使水库经济运行保持最优状态;结合疫情期间企业相对封闭式管理的情况,科学调配值守人员,对运行岗位执行值班制和备用值制;加大设备巡查力度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设备可靠运行,全力为地方非常时期工农业生产和社会用电提供可靠电力;统筹安排年度机组自主检修工作,重新优化因疫情耽误的检修工期并合理调配人力物力。目前,百龙滩6号机组大修和大化电厂1号机组小修工作也有序有力推进。

同时,该厂紧盯“高质量发展”不放松,不断完善新能源项目前期组织机构和人员,落实攻坚举措和奖励办法,强力推进现有储备风电项目前期工作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