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国华电力江苏陈家港电厂组织开展“一防三保”检查工作

日期:2020-03-19    来源:国华电力  作者:王晖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9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陈家港电厂 电力安全保障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一防三保”工作的各项要求,近日,国华电力陈家港电厂组织对各部门“一防三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疫情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努力实现“十个零”目标。

检查人员对照主题竞赛活动检查表中40大项106小项进行了逐一核查,对存在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明确整改措施,对工作亮点进行总结,检查总体情况以通报形式进行公示。

本次检查工作是该厂开展“一防三保”主题竞赛活动的第一轮自查,加深了各部门对“一防三保”开展情况的认识,增强了对“一防三保”竞赛活动的重视程度,及时发现不足,保障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为复工复产、“一防三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