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安徽淮南供电:消除扶贫产业用电安全隐患

日期:2020-03-18    来源:安徽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8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线路 配电网建设

3月13日,在芦集镇城北村扶贫产业园,国网淮南市潘集区供电公司贺疃中心所员工对产业园的用电线路和电气设备进行维修,及时解决了产业园的用电难题。

潘集区芦集镇城北村扶贫产业园建成于2017年,占地面积达85亩,主要从事酥瓜、草莓等特色农业种植,每年可以为城北村集体增收7万左右,是当地贫困户的重要收入来源之一。由于该产业园电线年久失修、非常凌乱,加上园区里大棚环境潮湿、缺少维护,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都受到很大影响。得知情况后,潘集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决定免费提供维修材料,组织员工主动上门对线路、表箱、开关、插座全面进行检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该产业园用电安全可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