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法国电力公司将减少弗拉曼维尔核电站的人员配备以应对病毒

日期:2020-03-18    来源:人民日报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8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电力 核电站 疫情防控

法国电力公司(EDF)发言人3月16日表示,法国电力公司由于其在科滕丁地区的疫情影响,将法国北部弗拉曼维尔 (Flamanville)核电站的员工人数从800人减少至100人。只有负责安全和保障工作的人员留在核电站现场。

发言人说,作出这一决定是因为该地区有很多人被COVID-19感染。

发言人称:“由于已无法进行检测以确认每个人是否被感染,作为预防措施,因此我们决定只将安全及保安人员留在核电站工作。”

尽管两个反应堆分别自1月和9月起已脱机进行维护,但主要的维护工作仍正在进行中。

法国电力公司还表示,将减少该地区上一个的第三反应堆的建设工作。

知情人士周日表示,法国政府正在准备一项命令,将其居民部分隔离以对抗冠状病毒的流行,此举将对公共活动进一步限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