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广东深圳电力为近3.35万用户减免电费约5.5亿元

日期:2020-03-18    来源:中新网  作者:郑小红 成坤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8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深圳供电局 电费减免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称,截至3月17日,该局已完成全部符合条件的工商企业用户清单梳理及电费核算发行工作,首批电费减免全部落实到户,首批将为3.35万工商企业用户(按用电计量点计算)减少用电成本约5.5亿元。

据悉,深圳市政府发布“免除工商企业2月份当月缴交两部制电费中的基本电费,由市财政代缴”惠企政策以来,深圳供电局仅用8天即完成执行两部制电价的工商企业用户登记,并逐一明确发放的细节,确保将政策的“硬货”“干货”转化为全市用电用户到手红利。

而这只是第一波红利。深圳供电局还为全市电力用户准备了另外一个“电力大红包”:即深圳供电局在2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每月将降低除高耗能行业以外的一般工商业和大工业企业电费5%,惠及深圳企业超34万户,预计可减少用户用电成本支出约14亿元,减免的电费由深圳供电局承担。

据悉,深圳供电局还对电费账单进行了临时调整。在工商企业用户2月电费单上,电费小计、市政府代缴2月基本电费、南方电网阶段性减免电费5%等费用明细分类展示,方便用户区分多项降成本政策减免金额。

深圳供电局方面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可靠的保障、更精准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深圳市经济社会恢复与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