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丨中电建核电公司开拓环保市场中标两工程

日期:2020-03-17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作者:潘满华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7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中电建核电公司 电力环保系统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在电厂节能环保工程市场开拓取得较好成绩,相继中标盘锦辽河富腾热电有限公司锅炉低氮燃烧改造EPC总承包、图木舒克热电两台机组超低排放及全工况脱硝改造EPC等工程。

电建核电公司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巩固核电火电等传统主业的同时,注重多元化发展,深耕节能环保工程市场,加强对市场行情研究,有针对性做好市场开发。该公司在巩固生物发电、垃圾焚烧发电、汽机通流改造、锅炉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市场的同时,又瞄准了低温余热发电、电能替代、电厂废水综合治理、煤场扬尘治理等新兴市场,打好了治“污”防“霾”攻坚仗,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市场开拓工作新局面,节能环保业务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该公司发扬电建铁军精神,在节能环保工程施工中加强与业主和监理公司沟通交流,依托丰富的环保工程施工经验和科学管理方法,严格施工管理,狠抓安全质量和进度计划控制,努力建设节能环保精品工程,向业主提供一流过程服务,树立了中国电建良好品牌形象,为国家节能减排和空气土壤水域质量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春伊始,新冠病毒快速蔓延到全国各地。电建核电公司在市场业务开拓中,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采取值班、灵活办公、业务协同、云会议等多种办公方式,维护好与客户的业务联系,积极推进业务拓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以扎实有效工作成效应对了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完成全年市场业务拓展目标打下了扎实基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该公司将继续遵循“创新发展 追求卓越”理念,坚持以良好的信誉、丰富的建设经验、优质的工程质量、科学的管理方法、满意的服务承诺去赢得市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