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内蒙古乌海电业局农电处:复工复产企业忙,用电服务紧跟上

日期:2020-03-17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7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电力复工复产 电力供应

“真是太感谢你们,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助我们公司解决用电问题,我们将加足马力,组织人员加班加点,争取尽快复产营利。”近日,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李经理对乌海电业局农电处心系客户冷暖,热忱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连表感谢。

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位于乌海市海南区低碳产业园区,是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主要开展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接到企业咨询用电事宜后,农电处给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立即安排生产部、营销部专业人员迅速赶赴现场,仔细对客户配电变压器、用电线路及配电房供电设备进行检查,为企业安全顺利复工生产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同时,为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用电,助力维护好经济社会运行和企业生产经营秩序,该处从保障供电、业扩报装、降低用电成本等方面推出供电服务保障举措,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安排工作人员走进企业,排隐患,查缺陷,了解企业新一年的生产计划、用电需求及在用电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并指导其安全科学用电。

疫情期间,乌海电业局农电处将在防疫工作不放松一丝一毫的同时,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