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四川能投水电集团七成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复工

日期:2020-03-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军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6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能投 川能水电 农网改造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四川能投水电集团绝大部分员工春节无休,为战“疫”提供坚强供电保障。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四川能投水电集团第一时间吹响了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集结号”。

据了解,四川能投水电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发改委要求,根据四川能投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时印发了《关于有序做好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复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项目实施单位全面清理复工准备情况,制定复工计划和工期目标,根据新的工期目标倒排工期,落实疫情防控和施工保障措施,并积极对接项目所在地政府,办理复工手续,确保3月上旬全面复工。

截至目前,青川县凉沙至康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康坝11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合江县白鹿35千伏输变电工程,渠县清溪35千伏输变电改造工程、全胜至石佛110千伏线路输变电新建工程等14个项目已经复工,涉及投资2.2亿元,占在建工程总投资计划的近70%。

据悉,下一步,四川能投水电集团将积极对接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监理以及物资供应单位,共同分析疫情对工程建设影响,在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分区分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农网项目复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