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宁德核电有序开展复工

日期:2020-03-16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吴喜达 郎佳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6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核电公司 供电保障 核电基地

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核电公司”)3月通过福建省福鼎市红十字会捐赠了30万元人民币,用以援助福鼎市及周边乡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此之前,宁德核电公司还向地方政府及医院捐赠了共计5500只口罩及100件防护服,为地方政府及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在支援地方政府防控疫情的同时,宁德核电公司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开展复工,为地方提供稳定的电力保障。目前,宁德核电4台机组全部安全稳定运行,为福建省内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用电、有序复工提供坚实的供电保障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宁德核电公司就对全员实行严格的信息管控制度,要求各部门每日统计反馈每个员工的身体状况,居家办公人员反馈每日的行程动态,要求做到不瞒报、不谎报、不懈怠。同时通过微信群开展涵盖个人上下班途中、工作、用餐、回家、锻炼、预防、防护、传播、监控等环节的宣贯工作,增强了复工返岗疫情防控措施的针对性。

在做好核电基地防疫的基础上,宁德核电公司对于运行操纵人员一直执行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两个运行部门制定了运行人员防控方案和应急值班防控方案,并由专人专项负责,定期汇报核实各项工作。

目前,宁德核电公司运行人员严格执行上班佩戴口罩,以电话及视频方式交接班,运行人员用餐单独打包发放等要求,保证主控室及关键部位、倒班班车、主控小餐厅的卫生消杀,以最高标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