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金龙羽集团树立电线电缆行业企业标杆

日期:2020-03-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3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金龙羽集团 电气装备电缆

  品质,是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制胜法宝。从1996年成立,到如今的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之一,峥嵘发展24年,金龙羽集团成长为电线电缆行业名副其实的标杆企业,其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吉华路288号金龙羽工业园。
  品质源于专注。自成立至今,金龙羽集团24年如一日地扎根于线缆行业,本着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创业精神,致力于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按用途分为:裸电线、布电线、电气装备电缆、电力电缆、特种电缆等五大类,产品注册商标为“金龙羽”。作为传统企业,随着实力增强,金龙羽集团并没有偏安一隅,而是敢做敢试,坚持将线缆事业做大做强,在惠州设立了新的生产基地,两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到33万平方米。坚持深耕,让金龙羽集团得到了回报。2017年7月17日,金龙羽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成功上市。
  品质源于实力。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技术研发为支撑,金龙羽集团深入实施“金龙羽”名牌战略。多年来,金龙羽集团不断加大对生产设备资金的投入,同知名院校建立全面合作关系,提高产学研合作力度,引进一批国际国内先进生产设备及管理、生产、技术人员,企业综合实力节节攀升。通过英国baseC产品认证及质量体系认证、欧盟强制性指令ROHS认证、欧盟CE产品认证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中国3C强制性产品认证。获得了产品监检质量好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入选2002年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所需要设备产品及生产推荐目录》。
  品质源于责任。金龙羽集团参与了多项电线电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起草及修订工作,推动了行业标准水平持续提升,以确保向用户提供优质产品。抱着对客户负责的准则,金龙羽集团有专门的质检部门,电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24年里,他们充分发扬金龙羽的创业精神和开拓创新的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以技术促进增长,以持续投入实现升级,以实实在在的品质向客户交上了一份负责任的答卷。
  突出的竞争优势,让金龙羽集团获得多个省市电网产品入网许可和众多知名企业客户的信赖。其系列产品应用于众多重点工程项目中,包括地王大厦、金中环大厦、京基大厦、深圳星河国际等多个地标建筑。同时,金龙羽集团产品也远销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和香港等地区。在经济实力稳步增长的同时,金龙羽集团推动技术实力、团队实力、管理实力、创新实力实现了全面提升。
  目前,金龙羽集团正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形势一天比一天好起来。集团董事长郑永汉认为,此次疫情冲击只是短期的,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只要我们坚定信心,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多措并举,克难勇进,就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金龙羽集团也一定能够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