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湖北省防洪排涝重要枢纽大垸子泵站项目战疫情 保度汛

日期:2020-03-12    来源:水电十二局  作者:胡传青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2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力发电 电力安全 电力疫情防控

  伴随着推土机、挖机和自卸汽车启动的轰鸣声,湖北省防洪排涝重要枢纽——大垸子泵站项目东荆河改线大堤正式复工,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4·30度汛目标拉开了序幕。
微信截图_20200312103859
  仙桃大垸子泵站项目改线大堤于2019年10月15日开始破堤施工,计划2020年4月30日前填筑至度汛高程目标,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省作为疫情重灾区,1月23日工程被迫停工,这使得原本紧张的工期更加严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度汛重于泰山。为确保工程度汛目标顺利完成,面对疫情与度汛的双重考验,项目部主动对接,统筹安排,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迈出防汛复堤动工的第一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推土机5台、挖机2台、装载机1台、自卸车4辆,施工设备已基本就位,满足现场施工需求。
  仙桃大垸子泵站是湖北省易涝地区规模最大的新建泵站工程,设计流量每秒181立方米,是仙桃市水利建设强弱项、补短板、管长远的重点民心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仙桃境内通顺河流域排涝问题,并惠及周边多个县市,对完善城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体系、提升涉水支撑保障能力发挥巨大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