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国网黑龙江鹤岗公司采取多种供电措施保障春耕用电安全可靠

日期:2020-03-10    来源:国网黑龙江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0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黑龙江 电力安全保障

  “我们今天来现场确定一下供电方案,详细了解你们205栋水稻育秧大棚的具体用电需求,争取在3月10日前为大棚送电。”3月3日,黑龙江鹤岗供电公司供电服务队到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宝泉岭分公司鲶鱼哈管理区第四作业站和第三十五作业站新建水稻育秧基地现场进行电力“义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宝泉岭分公司鲶鱼哈管理区第四作业站和第三十五作业站水稻育秧基地为2020年新建水稻育秧基地,两个基地共有育秧大棚205栋,将为15000亩水田进行育秧,预计年产大米15000余吨。
  在当前疫情防控最紧张的关头,鹤岗公司全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确保村民春耕生产用电不误时。在两个新建水稻育秧基地现场,工作人员对10千伏的供电线路及用电设备、变压器、专线供电线路等进行全面检查,将检查情况逐一记录。随后,指导村民如何安全用电,向他们宣传安全用电的知识。
  “这段时间,咱们供电人员经常与我们联系,时刻关注基地建设情况,了解我们用电需求,并配合我们对灌溉线路进行检查,指导我们安全用电,真的太感谢了。”管理区负责人钱英明感激地说道,“有你们电力护航,相信我们今年也一定会有好的收成。”
  电力供应是保障农民春耕春灌有序进行的基础,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鹤岗公司抢前抓早,结合往年春耕农忙用电负荷变化情况,组织工作人员提前通过电话与村民对接,详细了解春耕用电需求,组织专业人员成立春耕保供电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进行点对点的上门服务,全力保障辖区内春耕春灌工作顺利开展。
  此外,鹤岗公司加大春耕春灌用电服务力度,开辟春耕春灌用电“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实施“三零”服务,畅通业务受理渠道,加快业务办理速度;优先处理春耕用电故障报修,确保春耕用电,并公开供电设备运维人员的电话联系方式,提供24小时在线用电咨询、设备检修等服务,努力当好“电小二”,用实际行动保护好百姓的“米袋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