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Albras电解铝厂因电力事故导致25%的产能关闭

日期:2020-03-09    来源:有色资讯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9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解铝厂 电力事故 变压器

  据Hydro公司官网消息,巴西当地时间周五上午(3月6日),Hydro公司部分持股的Albras电解铝厂变压器起火导致断电。目前事故影响一条生产线停产,涉及25%的产能。当前事故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剩下的三条生产线目前未受影响,正常运行。 Hydro表示现在评估这起事件的财务影响以及重启的时间还为时过早,Albras将与地方当局合作调查火灾原因。 Albras电解铝厂每年的总生产能力为46万吨。
  Hydro拥有Albras公司51%的股份,其余49%的股份由Nippon Amazon aluminum Co. Ltd.持有。Albras位于巴西北部Para地区的Barcarena市,紧邻Hydro的Alunorte氧化铝冶炼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