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推动10项电力建设工程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06    来源:央广网  作者:褚夫晴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6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国家电网 电力建设工程

   2月28日一早,在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附近,由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负责建设的文洁路排管工程项目正式复工。按照该工程复工管理模式,城西公司同时推进邵公庄110千伏变电站工程、楚雄道变电站35千伏出线工程、迎水道110千伏变电站工程等10项工程的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电网建设目标。

  文洁路排管工程复工
  文洁路排管工程是楚雄道220千伏变电站系列工程之一,建成后将是楚雄道220千伏变电站向西青、南开区域供电的重要输电走廊,同时也承担着为在建的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新址提供正式电源通道的任务。
  “为了这个工程能尽快复工,我们协调组织了春节期间未离津的电力施工人员参与建设,并对每名施工人员进行了行程、住址和接触人员的筛查。”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管理中心工程项目一班技术管理专责工冯津萍说。
  “方案、人员、物资”是保证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两不误的三个重要方面,城西公司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工程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每个开复工项目做到“一项目一方案”,严格执行疫情防护措施;对于外来返津施工人员,严格落实人员筛查和隔离措施,确保“零疑似、零确诊”的“双零”目标,保证工程建设队伍人员健康安全;同时城西公司助力施工单位落实防疫物资和施工物资采购,保证口罩、消毒液、温度计等防疫物资和钢筋、混凝土这些施工物资的供应,确保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两战并重,实现“双战双赢”。
  为促进文洁路排管工程尽快复工,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还积极对接西青区住建委及属地西营门街道政府,于2月24日完成了对文洁路排管工程防疫要求落实情况验收工作,并根据疫情期间办理行政许可事项的特殊环境,采取“不见面、网上办”、“特事特办”等方式取得了掘路施工许可,保证了工程按时复工建设。
  文洁路排管工程复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