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神华国能新疆哈密电厂:保障“疆电外送”正常运行

日期:2020-03-06    来源:哈密日报  作者:马志娟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6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集团 国能新疆 疆电外送

  神华国能哈密电厂目前是全市区域内最大的“疆电外送”企业。连日来,神华国能哈密电厂积极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责任,建立疫情防控体系和联防联控机制, 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保障“疆电外送”正常运行。
  疫情发生后,该厂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强化各类人员管控,加强应急管理和信息报送,做好防护用品及日常物资的保障工作,加强防控宣传,同时确保正常生产。
  在该厂厂区集控室、会议室、食堂等人员密集区域,记者看到,穿戴防护用品的工作人员在用喷雾器喷洒消毒液。进入厂区的所有人员,都由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相关信息登记。对疫情期间所有返厂人员,工作人员都一一清楚地记录在册,并将收集到的信息及时上报市发改委。对未返厂人员,通知取消近期返厂计划,坚持每日跟踪,电话询问活动轨迹、居家情况,并上报每日体温。
  春节前,该厂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对各生产区域消防系统、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输煤栈桥、氢站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按照“立查立改”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整改。目前 4 台机组经过一轮次的检修,状况良好,生产消耗性物资储备充足。为了确保安全生产,该厂还每日安排一名厂级领导到集控室跟班,现场协调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问题。
  该厂总经理凤晓明说:“今年 1月份我们已累计完成发电量11.45亿千瓦时,超月度基础电量计划 2.83亿千瓦时,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实现了2020年首月开门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