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通达股份预中标国家电网项目 经营业绩受积极影响

日期:2020-03-06    来源:电鳗快报  作者:李笑笑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6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通达股份 输变电项目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国家电网公司” )电子商平台于近日在“全部公告”中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 2020 年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导地线、光缆及光缆附件)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开始时间为 2020 年 3 月 5 日,公示期为 3 天。
  公示中公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通达股份”,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 2020 年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导地 线、光缆及光缆附件(招标编号:0711-20OTL02521001-002,分标编号:0711-20OTL02521001)包15、包21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导地线。据公司测算,上述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 8,569.100185 万元,约占公司2018 年度营业收入的 3.57%。
  公告显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是根据《公司法》规定设立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于 2012 年 2 月 9 日成立,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总部集中招标代理平台和重大工程物资供应服务的专业机构,为电网建设、生产运行和经营管理提供高效招标代理和物资供应服务。
  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 2020 年或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