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市场观察 » 正文

国网电商公司线上平台对接服务企业复产供需

日期:2020-03-04    来源:国家电网  作者:高上尚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4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电商公司 电力复工复产

   2月20日和21日,由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搭建的企业复工复产供需对接服务平台在国务院客户端等平台上线。截至2月24日,平台已发布全国2367家企业供需信息,涵盖熔喷布、纱线等原材料和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及仓储物流资源,促进相关企业复工复产。
  为精准对接重点防控物资供需信息,解决企业的生产物资缺口问题,2月14日,国网电商公司依托央企电商联盟搭建了企业复工复产供需对接服务平台。平台充分发挥资源、渠道优势,通过“互联网+”方式对接供需双方,从生产、储备、运输等各环节全面保障生产设备和物资供应。
  “在这个平台上,企业只要在生产设备、工厂、仓储物流或原材料方面存在缺口或者有供应能力,都可以通过搜索功能匹配供需。”平台运营相关负责人蒋践说。
  据介绍,平台一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上下游生态圈企业协同优势,调动相关企业物资生产技术和物资储备;另一方面可吸引广大疫情防控物资、原材料、设备生产企业提供资源渠道,保障物资生产供应和企业复工复产。借助该平台,相关供需企业可直接达成供需合作,实现供需信息互联互通、物资高效精准匹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