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青海诺木洪10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0-03-02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李晖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2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安徽电建 风力发电

   2月27日13时5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青海特高压外送基地海西州诺木洪10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
  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诺木洪乡,距离格尔木市直线距离约130公里,项目分两个标段,每个标段各装机容量50兆瓦。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主要工作范围包括新建一座管理站、19台风机及风机变压器的安装、35千伏集电线路与送出线路的安装、风场道路的修建等。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安徽电建二公司按照青海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落实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科学策划,精心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安全开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