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中国能建山西电建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02    来源:山西电建  作者:尚小丽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2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山西电建 电力复工复产

   连日来,中国能建山西电建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发展目标,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确保在建项目生产经营目标按期完成。
  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山西电建充分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确保防控措施到位、防护物资到位、落实执行到位,严防因复工复产造成新的病毒感染和扩散。该公司以在建项目为重点,高度重视生产场所和项目现场管理,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和个体防护,与当地政府开展群防群治,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施工生产安全推进。目前,该公司已为基层单位配备了口罩、酒精、手套和消毒液、测温枪等充足完备的防护物资,为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科学有序,复工复产跑步前进。山西电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不等不靠不要,积极主动工作,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复工复产。从2月4日以来,山西电建已连续多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风电项目专题会、复工项目推进会等,紧盯生产经营目标、紧抓影响复工复产的实际问题,以“一项目一策一方案”的工作原则扎实推进复工复产。该公司承建的山西省重点工程高平热电联产一期工程EPC项目动作迅速,在2月16日收到复工批示后仅仅两天内,就组织了当地施工机械和15名施工人员投入到主厂房B、C列基础开挖作业中,全面展开施工生产。
  紧抓关键,市场开发不停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山西电建牢牢把握“市场开发是生产经营第一要务”不放松,以多种方式、各种渠道,加大与政府项目和重要客户的联系与洽谈,不断激发市场开发强劲活力。在山西省第一个风电供暖项目灵丘示范项目上,该公司在承建主升压站建筑安装项目后,又中标白莲寺升压站2#主变及配套电气设备土建及安装施工标段,进一步扩大了市场。该公司华视公司春节期间先后承揽了内蒙岱海电厂技改、同煤塔山电厂检修、同煤河津电厂检修等施工项目,并派专车送施工人员到项目现场,行程近2000公里,确保员工安全复工,赢得业主方肯定与认可。
  守土有责,必须努力奔跑。目前,山西电建复工复产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展开,各项工作逐步回到正常轨道,确保生产经营目标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