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苏州市工业园区供电公司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

日期:2020-02-28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8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江苏 电力疫情防控

   “现在就可以变更计费方式,这个月就按实际最大需量计费。”2月14日,江苏苏州市工业园区供电公司苏州大道西营业厅班长翁秋婷打开“网上国网”平台,发现园区恒承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了基本电费计费方式调整后,立即联系客户说。
  苏州市工业园区供电公司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应对疫情影响十二项举措,实行多项临时性电价扶持政策,包括客户按实际暂停用电天数减收基本电费,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限制;暂停、暂停恢复、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等业务实行当日申请、当日办结,无需提前5个工作日办理等。该公司明确大客户经理为企业定点服务责任人,由各功能区分管大客户经理后台实时调取企业用能数据,为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复工的企业提供业务办理精准化服务,帮助企业减少电费支出,降低用能成本。该公司还采取向企业客户发送短信、应用负控终端发送信息、客户经理一对一通知等措施,把疫情期间临时性电价扶持政策告知客户。
  此外,工业园区供电公司全面推广网上办电服务模式,应用“网上国网”APP、“国网江苏电力”微信公众号等引导客户线上办理新装用电、更名过户、故障报修、账单查询、在线交费等业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