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冀北电力检修:张北柔直全面打响防疫战

日期:2020-02-27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7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冀北 电力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保电就是责任!”张北柔直示范工程作为国网公司重点复工项目,冀北电力检修公司第一时间根据冀北公司防疫精神制定防疫细则,一是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利用可视化监控装置等手段,开展设备在线监测,为电网“把脉问诊”;二是加大巡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保障;三是做好人力、物资、车辆等保障工作,应急抢修车整装待命,备足应急物资,可随时投入抢修。
  柔直工程各换流站组成防控小组,严格按照公司防控要求落实部署:
  ★一是延长值班周期为15天,实行封闭管理,尽可能降低站内人员流动可能性,按时上报《疫情防控日报》给国网设备部;
  ★二是对即将开展的复工工作,要求站内实行定期全面消毒,严格排查外出归来人员身体情况,并应按照指定区域在站内工作,随时做好站内人员及区域隔离的准备,全面降低复工人员与站内运维人员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三是各类线上培训同步开展,新员工柔直技能水平进一步得到巩固。
  据了解,换流站内大部分值班人员目前已经连续工作半个多月了,面对春节放假、张北地区恶劣天气等各种严峻考验,他们以责任与担当,执着与坚守,防控保电,复工复产,谱写出一曲冀北检修的战“疫”之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