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山东电工电气积极做好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26    来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6
23: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山东电网 电力复工复产

   “今天是复工第一天,各地各单位情况各不相同,大家务必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之间的关系,确保万无一失,为后续全面恢复正常做好充分准备!”2月10日,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再次对复工工作提出要求。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山东电工电气综合协调、疫情防控、新闻宣传三个专项工作组在集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强化防疫措施落实。加强防护,每日对办公、生产区域消毒通风,公共区域一天早晚两次消毒,门把手、电梯按钮等高频接触的物体每天不限时多次消毒。加强安全筛查,对进入办公区域的人员和车辆都进行消毒和体温检测记录。严格会议、就餐等管理,对可延期的会议、培训等应适当延期,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时间,尽量采用视频电话等线上会议,采取分时就餐、配餐制等方式减少人员密切接触。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培训,山东电工电气立足融媒体建设,立体化运用“一报两网两微”自媒体,各有侧重、同向发力,持续不间断报道疫情相关动态,广泛普及科学防护知识,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舆论氛围,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坚的强大正能量。完善防控疫情应急预案,设置应急隔离室,明确应急处置流程,做好各种应急准备,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变化。
  截至目前,该集团所属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取得政府批文,于2月10日复工,复工人数2649人,其中生产1890人,管理及后勤759人。下一步,山东电工电气以保障产品生产供货和安全稳定为目的,及时调整安排,快速稳妥恢复生产,保障履约顺畅,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果断的措施,做更好的设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保障电网高质量建设和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支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