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5781万度!四川益阳修山水电站实现生产开门红

日期:2020-02-26    来源:大益阳  作者:刘鹏 刘臻恒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6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力发电 水电站 水电站发电量

   2月25日上午8点,广水桃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修山水电站)机修组员工李华军和同事张曦佩戴口罩,测完体温,来到发电车间巡查机组、做好保养,保证机组正常运行。疫情发生以来,修山水电站落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全力抓好生产。1至2月共发电5781.42万度,实现开门红。
  为确保电站防疫、生产两不误,桃江县派出了驻企防疫联络员,指导防疫,解决困难,促进生产。按照企业复工“十二个有”要求,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把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到点,措施落实落细。电站实行封闭式管理,防止疫情输入。做好防疫宣传,员工每天测量两次体温,工作区、食堂、宿舍、厂区每天消杀两次,实行分餐制。对年后回厂复工的员工一律单间隔离14天,一日三餐由专人送至宿舍门口。预防中药、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由企业自己采购一批,县里下发一批,保障供给。同时,电站还优化员工上岗排班方案,克服人手不足问题,在防疫、生产重要岗位由党员带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目前,电站45名员工,除两名返厂员工还未结束隔离观察外,其他员工一切正常,均已在生产一线上岗,5台发电机组正开足马力投入生产。春节后仅2月份就已发电3299.4万度,比去年同期增长30%,比一月份增加33%。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