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政府为达苏水电站项目扩建向世界银行申请7亿美元贷款

日期:2020-02-26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6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项目 达苏水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世界银行已开始评估巴政府为达苏水电项目(DHP)扩建提供7亿美元信贷的要求。
  根据世界银行发布的项目信息文件,预计该贷款将在下个月由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批准。
  来自国际开发协会的拟议贷款将用作达苏项目第一阶段的额外资金,用以建设一条255公里长,从DHP-I到伊斯兰堡西和IHP的765kV高压交流输电线路。
  世界银行认为该项目是提供低成本可再生能源的“高风险,高回报”行动。
  DHP对于解决该国电力部门面临的关键问题至关重要,它可以通过以较低的成本增加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通过使用国内的水力发电来减少对于外汇需求。
  巴基斯坦20财年的发电成本估计超过8.5美分/千瓦时(其中21%的进口液化天然气电厂为13美分/千瓦时,22%的进口燃煤电厂为11美分/千瓦时)。每年,由于严重依赖昂贵的进口化石燃料,预算外的补贴,无法及时确定和执行电价以及配电公司的糟糕表现,巴电力部门遭受了重大损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