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重点阵地用重兵 保障湖北地区医院不断电

日期:2020-02-26    来源:人民网  作者:孙博洋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6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局 黄学农 电力保障

   在近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黄学农就湖北尤其是武汉的生活生产能源保供相关情况进行回应。
  黄学农表示,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是全国疫情防控重中之重,这些地区的能源保障也是全国能源保障重中之重,国家能源局坚持重点阵地用重兵,确保能源保供万无一失。
  他介绍说,在煤炭供应保证方面,持续加强煤炭储备。2月22日,湖北省煤炭库存约493万吨,处于近年来的高位;在油气供应保障方面,湖北省石油供应相对充足,17日到22日,湖北省成品油日均消耗约3900吨,库存超过50万吨,相当于130天左右的用量;在天然气保障方面,日均消耗量约1300万方,下游用气得到充分保障;在电力保障方面,对武汉雷神山、火神山、金银潭、黄冈大别山等重点医院和武汉36家方舱医院,落实供电保电“一户一案”措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