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南方建投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复产复工

日期:2020-02-25    来源:南方建投  作者:玉凤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5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南方建投 电力疫情防控

  为加强疫情防控及科学推进复工生产,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各直管项目按照要求积极组织,有序开展防疫抗疫工作,稳步推进复工生产。
  2月17日,宜城大道项目第一批管理人员17人返回项目部居家观察,2月18日,上报复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并编制和上报了防疫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复工人员错峰安排方案、复工方案。计划于2月24日第一批作业工人进场,按政府要求居家观察14天,3月9日开始现场施工。由项目负责人组成的防疫小组将继续每天检查落实防疫执行情况,确保防疫措施到位、防疫执行人员到位、防疫监督检查人员疫情防控到位,并联合项目所在地政府、建设单位、街道办、村委进行检查、监督、指导,以确保项目员工健康。
  焦作郝杰项目成立疫情联防联控机构,设置返工人员隔离区,建立起五间隔离室。同时按照当地政府部门复工要求,及时开展复工准备工作,制定防疫方案,获批后开展复工。
  纳赫项目一方面从2月4日开始,利用网络平台对项目全体员工进行健康排查登记,并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提前制定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工作方案,从物资、人员、场所、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保障,确保生产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两不误。另一方面,超前谋划,制定了详尽的近期工作计划表,包括工作内容、责任人、完成时间,要求各个责任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尽快推进项目走上正轨。根据复工指令,项目人员将从2月21号起,分期分批到达项目工地。
  罗牛山项目部积极配合业主单位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复工申请,同时,做好了防疫物资的储备,落实岛内拟返岗工人的14天行踪轨迹确认,做好返琼人员的信息排查,做到政府规定的“一人一档”健康档案的登记,落实施工现场出入口的实名制管理,并按规定对返琼人员采取了14天的隔离措施;对现场、办公区和生活区全面进行消毒,确保施工环境和复工人员达到规定的疫情防控标准。随着118C项目和902项目先后获得海口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复工批复,罗牛山房建项目工程于2月17日正式全面复工。
  自2月7日起,南雄污水处理总承包项目部管理人员分批返程,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复工准备工作。项目部积极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每天对办公及生活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多渠道采购、储备口罩、消毒水、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满足复工需求。同时,为降低返程感染风险,项目部要求管理人员与班组劳务人员分批返岗,并实行封闭式管理,外地到岗人员进行14天自我隔离,并认真核实其14天内的轨迹、返岗线路、人员接触情况及等。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严格监督项目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严禁非本单位人员进出。
  邢台项目2月17日至19日,第一批管理人员返邢,严格按照地方政府疫情期间相关规定开展工作。项目部着眼于安全管理,更新竣工验收及尾工消缺清单,并向当地政府提交复工生产申请,同时,严格督促分包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具体责任,落实到班组。并加强防疫知识、心理防护知识的宣教工作,并做好防疫物资供应,确保防护用品的投放。
  封开项目制定疫情防控管理应急预案,提前采购疫控物资,做好人员健康情况排查及员工关爱工作,建立项目爱心群,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等相关信息,重点关注疫区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编制《返封人员告知书》,通过视频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和复工准备。目前,封开项目正在积极进行复工申请,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西安绿廊项目部在项目部、住宿区以及工区均设置了隔离室;每日测量项目部及各工区留守人员体温,同时,通过微信群定期统计项目部返乡人员近期出行情况与健康状态,确保严格防护无遗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