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甘再电站项目公司防疫情保生产实现四台机组投运目标

日期:2020-02-24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作者:张发斌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4
2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电建海投 甘再电站

   2月22日12时40分,随着各项启动试验的安全顺利结束,甘再电站PH1站G1机组、PH2站G1机组和G4机组成功归调投入运行,甘再电站2019-2020年度旱季检修技改升级又一重要节点目标提前顺利完成,至此甘再电站PH1、PH2、PH3站共四台机组提前完成技改检修目标投入运行,甘再电站现场再次一片欢腾、喜讯频传。
  甘再电站自2019年12月1日正式打响2019-2020年旱季电站运营检修技改攻坚战以下,在电建海投公司的正确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指导配合下,积极组织技改实施单位、电站运行单位、设计及厂家代表等多个合作单位,克服技改检修项目多、点多面广、工期较紧的特点及困难,积极组织落实,加强技改升级及检修进度、质量、安全环保全过程监督管控工作,加强每天的安全质量进度检修监督、内外协调与管理,积极推进技改检修战役的顺利实施。
  春节前夕,电站检修技改战役进入冲刺关键时期,甘再项目公司根据上级以及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通知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各方开启了甘再电站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动员、部署与实施。一个月以来,甘再项目公司根据国内及柬埔寨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中央及上级、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等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部署与安排,同步积极开展甘再电站项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与2019-2020年度检修技改攻坚战,到目前疫情防控目标受控,电站技改检修各个重要节点目标依次顺利达成且总体目标即将顺利实现,共四台机组实现归调投运目标,其余四台机组也即将归调,年度技改检修也即将全面完成,甘再电站电力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持续顺利开展,甘再电站运行单位二期向三期过渡工作稳步实施。
  针对目前国内国外疫情防控形势及电站技改安全生产运行的实际情况,电建海投甘再项目公司将持续高度重视,继续稳定好职工队伍,持续打好疫情防控和技改检修运行攻坚战,确保甘再项目全体境外员工健康安全目标、疫情防控目标以及甘再电站安全稳定运营管控目标顺利实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