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冀北承德公司:31台发电设备助力复工复产

日期:2020-02-24    来源: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4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冀北 电力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关键期,你们上门服务解决了厂子的用电问题,帮助我们复工复产,非常感谢。”2月19日,河北承德飚蕾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盖振祥看着电力员工忙碌的身影,不住地感谢。
  春节前,盖振祥与北京一家公司签订了150万元的服装合同,可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把整个经营计划打乱了。近期,企业复工复产,盖振祥登录“网上国网”APP迅速办理了恢复用电申请,及时保障了生产用电。由于工人加班加点进行生产,机器设备24小时运转,用电量增大。“厂子能不能保住就看这几天赶工的进度,这电跟不上可就麻烦了。”盖振祥正在担心用电安全问题,没想到冀北承德供电公司下板城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就上门了,从供电线路、变压器、用电线路、用电负荷进行了检查和测试,这让盖振祥悬着的心总算是踏实了。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能够顺利复工生产,承德公司超前服务,对承德地区企业复工保电做了认真部署,提前与地方政府取得联系,详细掌握企业复工最新情况,针对企业复工计划“量身定制”服务方案,按照“复工一家,检查一家”的原则,各供电所员工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协助复产企业办理用电申请,梳理供电线路、用电设备、自备电源等各类安全用电隐患。
  承德公司提高办电服务效率,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引导客户线上办理电费缴纳、电费查询、故障报修等业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做好疫情定点医院、防疫用电生产企业等场所的保电工作,对11家定点收治医院、13家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1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重要客户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消除风险隐患27项。加强抢修力量配置,对定点医疗机构提供供电保障全天候服务,开展24小时在线供电监测,配备应急发电车,协助客户开展用电设备维护和巡视检测。该公司135支应急抢修队伍、154台车辆、31台发电设备24小时待命,保证紧急情况下重要客户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