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湖北宜昌:通过电力大数据帮助网格员排查疫情

日期:2020-02-24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杨明 郑春艳 张国荣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4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大数据 电力疫情排查 新冠肺炎

   2月22日清晨,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东城试验区绿洲社区,网格员汤世海又一次逐户上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走访排查工作。居民张先生家的门打开后,一家人举着“4人体温正常,谢谢”的牌子,列队在门口以表感激之意,令她倍感温暖。
微信截图_20200224083524
  “小区封闭管理20多天以来,我们多次接到社区工作人员电话和微信问候,还帮忙代购生活物资,享受了社区给予的暖心服务,‘宅’在家里很安心。”张先生说,疫情发生后,社区工作人员特别辛苦,不仅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还时时刻刻为居民排忧解难,所以很想表达一下对他们的谢意,一家人十分赞同,就出了个举牌致谢的主意。
  据了解,为了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全民健康体温监测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绿洲社区先通过电力大数据核对居民居住情况,再通过微信、电话、上门入户等方式反复核对人员信息。网格员上门入户前在微信群通知居民做好自我防护,采取“敲门不进门、监测不接触”的方式,为居民做好体温检测,同时对居民的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进行登记和上报,按有关规定逐项解决。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宜昌市夷陵区持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起底”工作,全力做好体温监测、发热排查、隔离观察、封闭管理和消毒消杀等防控工作。截至22日15时,该区当日完成全民健康体温监测排查170008户、510647人,到户率、到人率均为10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