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海南电网公司:六项举措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

日期:2020-02-21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1
1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电网 电力企业复工复产 供电保障

  “抗击疫情进入了关键时期,作为原材料生产厂家,我们人员增加了一倍,24小时轮班,产量实现翻番,这也要感谢供电局为我们提供了全天候供电保障。”2月13日,海南欣龙无纺股份有限公司设备动力部部长赵春馥说。
  海南电网公司出实招、真减负,出台六项举措化解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用电困难,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电力十足”。
  疫情防控期间,海南电网公司将对客户实行“欠费不停电”举措,省内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和旅游企业可向属地供电单位申请缓缴电费3个月,且在2020年6月30日前免收电费违约金。已停工但希望保留非生产用电的客户,可办理按实际需量计收基本电费。此外,对新(改)建的疫情防治定点医院以及生产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测温仪、病毒检测用品、消杀用品、药品等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物资企业的新增用电需求,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建立专属服务团队、报装资料可后补。
  据了解,目前海南一些企业和重点项目在抓好防疫的同时陆续复工复产,全省在建重点项目14个,2月份拟复工项目47个。为此,海南电网公司安排应急电源车45台、应急发电机100台、应急抢修队伍201支1955人24小时待命,采取驻点保电、特巡特维、带电作业等多种方式保障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