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向广水市人民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2-20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程硕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0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工程公司 中电建 电力疫情防控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向广水市人民政府援助一批防疫物资,支援广水市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所属广水公司、物资公司代表公司组织、参与援助捐赠活动,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广水市接收捐赠物资。
  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湖北省疫情严重,广水市疫情防控形势也十分严峻复杂,医疗物资紧缺。2月9日,广水市人民政府向社会各界发出了援助号召。作为在广水投资的中央企业,公司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响应,主动对接,迅速组织,短短3天就筹集到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0个,医用防护服500套,护目镜380副,消毒水30桶等防疫物资。该批援助防疫物资在捐赠当天已运送至广水市。广水市政府对公司善举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与感谢。
  尽管同样深受疫情影响,但面对需求更紧迫的抗疫一线,公司仍竭尽所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公司组建焊接突击队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组织爱心传递为医院送去防护用品,捐赠防护物资给合作伙伴和防控一线单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央企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