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装备船用脱硫疫情中仍坚持履约

日期:2020-02-20    来源:上海装备  作者:余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20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 上海装备公司 电力疫情防控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为SCORPIO SHIP MANAGEMENT S.A.M旗下SBI Tethys轮提供的船舶烟气脱硫设备成功通过海试,标志着上海装备公司脱硫项目成功走上持续稳定的发展道路。

  2月10日,公司正式复工复产。上海装备公司船舶脱硫项目的员工来自五湖四海,他们的客户遍布全球。在疫情持续下,面临交船日期的临近和人手不足,物资供应不畅的矛盾,他们坚守在执行一线,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调试任务,成功完成了公司第52套脱硫设备的试验与交付。
  今年,该公司船用脱硫整体布局已经形成,将技术优势与市场开拓充分结合,建立了以技术驱动为引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产品营销体系,同时搭建了健全的供应链管理架构体系,为船用脱硫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上海装备公司将继续以“履约增信、开源节流、提质增效”为主线,积极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提质提速提效、创新创效创优,努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